close
說走就走的個性
到現在還維持著,卻多了份懶散

記得,在2001年某個週五晚
突然,想看墾丁的星空,海,太陽
看看Alfa美眉,我們自己去投投吧
沒有任何計劃,不用任何擔心,一路往墾丁走吧
往南400公里的路途,我沒什麼休息
Alfa美眉的座椅,開遠途不會腰酸背痛哦,支撐性很好
到了墾丁,已是三更半夜
我的決定是對的,好美的星空丫
因為太晚了,我又不熟,我也沒有事先訂房
所以,就先隨便找了家Hotel
check in後,才發現房間老舊,鎖又有點壞掉
一個人,還挺害怕的,不過還好,沒事

後面2天,住在夏都
他們一臉疑惑~一個人來住...呵呵
辦了check in後,哇~好舒服的床
乾淨舒適的房間,簡簡單單,就很舒服
落地窗外的view,對著海(夏都有自己的沙灘)
超優~~~
早午餐,餐廳應該比較頭大
因為,一般都是準備雙人份餐點
可是我只有一個人也...
所以,廚師跑出來,說,會特別為我準備比較好的1人份餐點
哇噻,超貼心與窩心的
餐點非常精緻,可以知道,廚師真的很用心
廚師還會跑出來,陪我聊天,呵呵,怕我無聊嗎?!

每一個早晨,蟲鳴鳥叫,醒來
每吸一口氣,都覺得好清新,好自然
沿著海的聲音,尋海,看海,發呆
找墾丁國家公園,看看樹,看看山,看看牛群
找海生館,看看無憂無慮的海洋生物,快樂又自在
找尋任何有太陽的地方,瘋狂的曬
回到飯店的海邊,大看夕陽晚霞
仰望星空,我僅能用"璀璨"來形容,美丫

好想..再來一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