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進廠,將前年沒烤好的角角處理好
今天,趕在下班時間前去牽車
然後,自己手癢,親自洗車
厚...,是我太久沒自己洗車了
還是年紀大了,好累哦
沖水,先抹右側泡泡,再沖水
然後逐塊洗,因為自己動作慢,所以只能分塊洗
避免全車塗完泡泡,另一半就乾掉了
洗完,擦車體,內裝與車門邊
呼呼,該再找個時間小美一下囉
準備下一次台中行...丫敏,等我厚^^

洗完車,車亮晶晶的
接到車友電話,好吧,去晃晃

一上高速公路,就開始狂催
最喜歡林口坡道,看大家龜速爬坡
我家Alfa美冒,可爭氣的咧,哈哈

再一次,聽著remus的聲浪
想想,下週過後,她將離我而去...不捨丫
也跟了我4,5年有吧,唉~

到指定的桃園某百貨公司,狂打電動
原本抱病出席,病奄奄的靠在後座
請車友幫忙買個藥,喝個湯,吞藥
打電動,消耗一下,好多了
然後一行人,上山,看夜景,喝咖啡
回程時,二高中和前有支固定照相
看後照鏡,一台BMW 3系列駛來
超過我,卡嚓,超亮
哇李咧......
我速度在100-105間(速限110)
應該是照他,但,那個亮光搞得我心情不愉快
可惡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