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伙兒週五下午已先出發
我...還不能走丫...
到了可以走的時間
卻想到...七月,晚上,自己一個人要跑蘇花嗎?
還是賴皮一下好了,有點兒怕咧
所以,我就一直撐到週六下午
睡飽了,差不多也就出發了

這一趟路也是挺遠的
雖然我很愛開著Alfa美眉趴趴造
但,也要心理建設一下~這天是要到花蓮
選擇走國道五號好了,真是大錯特錯
塞爆了,以後週六再也不走雪隧了
早知道走北宜...唉~早知道咧
這一段路,走了1個多小時
然後,依著指標,台9線,往花蓮前進囉

一路,可真是風光明媚丫
有山有海,大自然的壯觀之美盡在眼底
這天沒有趕時間,邊開邊看風景
蘇花的部份路況有點差,車都快解體了
順順的開在山道間,真是棒丫
我沒操什麼車,順順的游移在4000轉內
(我超乖的...)

終於,到指定地台9 198公里
丫,記錯囉,呵呵,應該是189公里啦
就定位也晚上6:00多了
吃著超好吃的烤肉,喝著啤酒
乘涼(到有點冷),LDS...

天丫,近來我好像會嚴重認床
上次去高雄也是超難睡
這次到花蓮也是
是認床,七月???
呵呵,自己的膽子好像越來越小了

挨到早上8:00,被叫醒
因為大家要去市區當觀光客了
吃好吃的小籠包,買曾記
大概在11:45,啟程回台北
我呢,14:15到中和,順順開,沒有逞快^^

哇,又磨合了近400公里
哈哈哈,剩600公里磨合期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