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就是今天了,Alfa美眉要進廠1週
突然...覺得好...心疼
好像,要送個親人進手術房般
心情很沉...很沉...很沉...
從不知道,自己會有這樣的'情緒'
從不知道,自己對Alfa美眉,感情放這麼重
呵呵,其實,是我個人的因素...
應該說,我沒了她,就會像...失去了'精神依靠'

否則,也不會不吝嗇的,給她至少是狀況好的心臟
或是其他零件新品(惡魔知道,我車,鮮少用什麼'凱太'品)

引擎,真是個很複雜的東西
聽了馬力屋惡魔的解說,我稍可以'知道'
雖然,我還是'不懂'...
現在,也僅能仰賴與100%信任惡魔,不會讓我與美眉失望
希望,Alfa美眉的心臟,恢復7500km的健康與強壯

哇,要動的工好多哦~
引擎再拆,上頭中尾段,換水箱
變速箱檢查+上5檔齒輪(這個,應該有吧?)
還有,冷氣系統檢查,底盤檢查
剎車系統做2.0昇級(記得幫我問哦)...

希望...Alfa美眉健康的回來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