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鳯凰"來襲,大家心繫106狀況
於是,由廣哥總召,野董,寶路,LULU,喇叭紛就定位

有人很過份哦,沒再打給我update最新集合狀況
等我打給你時,你已過中和交流道
你...你...你...我還沒換衣服咧......心機很重丫
害我急急忙忙,抓了衣服就穿,隨即進入"電話亭"?
呵呵,這幾天的代步車~車友的146TI啦~衝丫...
因為車子沒有剎車,又不是自己的車
底盤與安全狀況不甚理想,不敢開快...
到了雙便利商店,我又是最後一個...
(上訴上訴,不是我愛遲到,是有人耍心機)
於是,寶路伸出友誼之手,載了我~~~這位可愛的眉眉

唉~我還來不及拿起相機,就到了...
害我...屁股癢癢,還上演"溼背秀"
(奇怪,怎麼...看起來...有點...情色丫...)
想聽原因嗎???不講,誰教你不來,哈哈哈^^

真是給他~~~風光明媚丫


哦,好刺眼丫


嗯,路上與住家都沒有災情,只有幾片落葉與樹枝~~~safe
然後,呼呼,借坐廣哥的愛駒~~~我第一次坐MiMi也^^
哇~~~山路操控超伶俐,優丫~尤其,是那個手排,我的最愛丫

嘿嘿,我們的屁屁!!!會臭嗎???哈哈,因為我們叫"臭屁"啦^^


山中蛟龍們@@"


大家都有去幫忙清除106中的樹葉與樹枝哦,不信,你看^^


停得真近,關係匪淺!!


名勝古蹟之石碇服務區...說個秘蜜哦,原來,白天是長這個樣,裡面有賣東西吔...


睡道...


關係匪淺之part II,你們粘這麼近,要去哪裡丫...


下次要跟到丫,才不會漏掉許多精彩鏡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